lynna

坏情绪。

一点对于魔兽电影官方小说的小吐槽

魔兽电影的小说版刚出就买了,今天刚看完。所以这个小说真是,感觉超级像高登收到剧本后随便改成了小说,真是很少能看到和电影那么相似的原著。剧情什么的也不说了,反正跟电影都一样。我只是想掂出来书里几个句子细细品品。


“他抬起头,用一双棕色的大眼睛看着洛萨。”——第一次就注意人家的大眼睛。书里面已经数不清几次描述卡德加的大眼睛了,每次都是花样描写卡德加的大眼睛。

 

“‘只有国王能召唤守护者,我不能,更不会是一个还没长出胡须的脏孩子。’”——洛萨说的这句话让我一脸蒙蔽,虽然卡德加很小也不会没有胡须啊,一般男生的第二性征大概从13岁都开始有了,所以洛萨说是上面还是下面的胡须呀???【不

 

“现在,年轻法师正和洛萨一起骑在狮鹫背上,紧贴在洛萨身后的这名几乎能成为守护者的法师的可能比凯兰还要小。”——反正看到比卡伦小,我就突然开始很兴奋。而且紧贴着什么的,书里面写狮鹫飞高飞低像是故意整卡德加,如果不抱着洛萨的腰,怎么可能会掉不下去【手动滑稽

 

“他转头看了一眼卡德加,那个男孩的眼睛像是挂在他年轻面孔上的鸡蛋。”——高登的比喻真的很迷,我第一次看到这句话就想到了下图↓



“楼下的男孩简直比泔水桶的猪更快活。”——卡德加:excuse me?

 

“卡德加走上前想要跟上他们。洛萨伸手按住了那个孩子窄小的肩膀。”——天啦!我好兴奋啊,瘦小的小男孩什么的【po主已疯。说起来这样窄小的肩膀最后和麦迪文决斗时被各种碎片瓦砾砸中,他还能活着也是万幸=L=也就是洛萨心大,说什么“虽然满是淤青,身体还是完整的。”

 

“卡德加二话不说,一步两阶地跑上了楼梯,一边念叨着安度因.洛萨的名字。”——嗯???再急着找人,也不需要一直念叨那人的名字吧。

 

“‘换做你也会一样。’一个声音响起。卡德加稍稍被吓了一跳,转回头,看到安度因.洛萨正靠在门框上。这个老家伙脸上还带着笑容。‘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很糟糕的守护者。’”——都经历过这么困难的时候,还知道打趣卡德加,也许调戏卡德加就成为洛萨在这种时刻还能唯一可以露出笑容的事情吧。

评论(5)
热度(24)
©lynna
Powered by LOFTER